close

 

  

 

由於前幾天無聊晃到奇摩首頁

剛好瞄到有人在介紹這裡

又那麼巧的比星期天要去台南找他朋友剪頭髮

就這麼任性的拜託比開車車載我來看看囉~

 

 

這個周末北台灣有颱風

〔什麼颱風我都沒再給他記名字的 我是標準的過了就忘~ 

南台灣雖然沒有什麼影響

但風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大

 

 

 

DSC_0241.JPG

 

 

原以為人潮都去看小鴨鴨了 

結果還是有一些零散的遊客

應該是跟我們一樣不想要去人擠人吧XD

 

 

 

DSC_0242.JPG  

 

歡迎我們的設計師之一

台灣的 西當仆立史~

哈哈哈 

 

 

 DSC_0245.JPG

我喜歡這一面牆的意境

兩隻貓讓人覺得暇意慵懶

整個就是很放假 

 

其實原本貓咪屁股下是有屋簷的

後來因為逐漸的搬遷

房子也被拆毀了  

知道這件事後

再看到這張照片反而有點淡淡的哀傷...... 

 

〔下圖〕

DSC_0244.JPG

 

 

 

 

DSC_0246.JPG

很3D的呈現

連水泥塊都能化成細細水花

 

 

DSC_0248.JPG

 

 

 

看其他部落客的介紹是

這裡是眷村

在一群創作者的巧手之下

讓這裡又充滿了朝氣跟滿滿的回憶

每一段的牆面都有著不同的驚喜與創意

 

DSC_0249.JPG

 

 

DSC_0251.JPG

 

這裡彩繪的長度大概不到五百公尺吧

我對沒去過的地方都覺得新奇

只是這裡距離太短了讓我意猶未盡阿... 

 

 

 

DSC_0254.JPG  

 

 

 

最後送上一千塊給大家

恭喜發財

哈哈

 

 

復興老兵文化園區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復興路427號

〔就在榮總醫院門口旁邊而已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招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眷村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